冷血駕駛加速輾過! 拐杖老廟公「腿見骨倒地」上萬網友怒了

▲梁老伯伯倒在地上哀號,路過網友立刻報警。(圖/翻攝自鄭嘉瑋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75歲梁姓老伯今日中午拄著拐杖,緩慢橫越彰水路口時,遭駕駛銀色Toyota轎車的陳男,從旁彎出直接輾過,梁老伯大腿見骨,痛苦地倒臥在地。冷血畫面在網上瘋傳引眾怒,而肇事陳男也很快被揪出,但他向警方辯稱,只知道有壓到東西,沒看到人;不過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檢方偵辦。

網友鄭嘉瑋今中午目睹可怕過程,他在臉書po出現場照片,及監視器畫面,怒道「Toyota車牌 aca-XXXX,在溪湖來一客牛排外面,撞到阿伯加輾過去,重點還肇事逃逸。阿伯整個大腿肉都跑出來,馬的死畜牲,已叫救護車跟報警,希望阿伯沒事。」

從畫面可見,戴著紅色帽子的老阿伯拄著拐杖,緩慢地過馬路,沒想到銀色轎車從街口彎出,像是無視他存在一般,直接將他撞倒再輾過去,就連車身劇烈搖晃,駕駛仍不為所動;老伯則痛苦的倒臥在地,不斷哀號。

▲駕駛從信善街彎出。(圖/翻攝畫面)

▲駕駛從信善街彎出。(圖/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立即趕往現場,發現老伯左大腿遭輾後,有長25公分、寬10公分的大面積撕裂傷,深可見骨,不過意識依舊清楚;而老伯被緊急送往彰基進行手術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溪湖分局溪湖派出所長蔡肇駿表示,梁姓老伯是溪湖福安宮旁土地公廟的廟公,因住家就在附近,女兒聞訊後便趕到現場,陪他送醫。

警方指出,肇事陳男並未酒駕,而陳男稱,當時行經肇事路段時,有感覺壓到東西,但被A柱擋到,以為是路面障礙物,才會不以為意也沒下車查看,之後回到家用餐

對此,網友群起激憤,紛紛罵道「先吊銷駕照吧,根本就是殺人犯」、「X太扯了吧」、「雞腿換來的嗎」、「這開車的人是眼睛壞了? 希望阿伯沒事...」、「這是不是目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