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成都獅子會、議員蔡玉枝發放冬令慰問金助弱勢

▲台南成都獅子會與台南市議員蔡玉枝,共同發放冬令慰問金助弱勢過好年。(圖/蔡玉枝提供)

▲台南成都獅子會與台南市議員蔡玉枝,共同發放冬令慰問金助弱勢過好年。(圖/蔡玉枝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近期寒流低溫不斷,加上春節將到,台南市議員蔡玉枝,今年同樣自費購買保暖毛毯致贈年長的鄉親族人,並且協同台南城都獅子會會長與會內獅兄,6日下午舉辦歲末送暖活動,致送台南市原住民清寒家庭春節慰問金,為歲末寒冬中帶來一絲暖意。

日活動由城都獅子會梅正吉會長,率領前會長廖肇彰、前會長吳冠亮、第一副會長林辰庚與獅友陳群雄,代表捐贈慰問金,梅會長說明獅友積極投入公益活動是出於回饋社會初衷,期望藉由獅友拋磚引玉來散播愛心慈善義舉。

慰問金致贈儀式於市議員蔡玉枝服務處前舉行,本次計有6戶族人受惠,包含阿美族、排灣族、魯凱族。蔡玉枝表示,原住民族人仍有部分需要經濟上的協助,尤其部分家庭遭逢急難變故後非常需要更多即時的關懷。

議員蔡玉枝低調表示,自己僅是棉薄微力,這次除了有城都獅子會提供的春節慰問金,蔡玉枝提供70歲以上原住民長者暖毯禦寒外,對經濟狀況不佳或獨居的族人長者,將在過年期間陸續探訪致贈。

議員蔡玉枝表示,很感謝城都獅子會連續幾年的義助,也希望社會大眾可以響應,慷慨解囊,共同關心社會上較為弱勢的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