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巡第11岸巡總隊捐熱血 熱心助人做公益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岸巡總隊,為響應台南捐血中心辦理捐血公益活動,特於2月6日於總隊部廣場辦理捐血活動。(圖/海巡提供)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岸巡總隊,為響應台南捐血中心辦理捐血公益活動,特於2月6日於總隊部廣場辦理捐血活動。(圖/海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岸巡總隊,為響應台南捐血中心辦理捐血公益活動,特於2月6日在總隊部廣場辦理捐血活動,以實際行動挽袖捐血,彰顯海巡官兵無私奉獻的「熱血精神」。

台南捐血中心表示,捐血不僅能促進人體血液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更能助人利己,將熱血輸送給需要幫助的人,因此在每次捐血活動中,海巡所屬人員帶著愉悅的心情,耐心聽取捐血相關宣導,迫不及待挽起衣袖捐出熱血,不少首次嘗試捐血的海巡人員,感到很新鮮,特別是在這寒冷的冬天,捐出熱血可能是挽救一條寶貴生命,體現「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行動力。

本次捐血活動將近30餘人次參與,捐出熱血30餘袋共8500餘cc,為關懷社會略盡綿薄之力,養成民眾及海巡人員定期參與捐血活動習慣,來濟助急需用血之病患,日後也將秉持海巡為民服務的精神,持續身體力行,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海巡第11岸巡總隊表示,基於行政一體原則,海巡署積極舉辦及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如淨灘(港)、捐血、關懷貧困老人,希冀以實際作為回饋社會,展現該署「親民愛民」之精神。若有民眾或團體有任何公益活動需要本署支援,歡迎隨時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服務電話,海巡署將竭盡最大力量為民眾提供協助與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