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延續父親遺愛 陳亭妃、陳怡珍寒冬送暖關懷弱勢

▲延續父親遺愛,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舉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活動。(圖/陳亭妃提供)

▲延續父親遺愛,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舉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活動。(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聯合服務處,每年持續舉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活動不間斷,更以財團法人陳佳照紀念文化基金會名義做愛心,陳亭妃表示自父親走了之後,感念爸爸關懷弱勢的心,至今10年從事寒冬送暖活動,未曾停歇。

今年一樣結合台南市登陸愛心會、喬登日式髮型等單位合辦「愛在台南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希望能結合每一個社會團體的善意,以小聚大,化為強而有力的力量,送暖給弱勢家庭過個好年。

2月3日分別在安南區安明路及北區海安路會址舉行,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發放3公斤裝白米、玉米醬罐頭、牙刷牙膏組、沐浴組、悶燒鍋等民生物資,提供給區公所列冊之低收入戶領取;收到物資的弱勢朋友們頻頻感謝主辦單位的善心,讓他們能夠暖呼呼開心迎新年。

立委陳亭妃指出,自爸爸走了之後,感念他關懷弱勢的心,至今10年舉辦寒冬送愛心活動不間斷。她表示弱勢族群需要大家的關懷,尤其到了年關,更加需要各界的祝福。希望拋磚引玉,結合善心人士的愛心讓社會資源挹注,以小聚大,化為強而有力的力量,提供給低收入戶滿滿的溫暖,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市議員陳怡珍感謝喬登全日式髮型連鎖、好帝一食品、上崙慈善基金會、統亞電子科技、凱若琳實業、肯尼士有限公司、南媖獅子會、天保生物科技、省初書法協會等善心團體募集物資,賑米濟助安南區、北區近2000戶低收入戶。希望地方善心人士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善舉,能讓弱勢朋友感受到社會愛心,安心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