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社區獨居長者、弱勢家庭 南警三分局歲末寒冬送暖

▲台南市警三分局,結合安南區公親里辦公室及社區守望相助隊,舉辦「寒冬送暖,歲末關懷」活動,慰問社區內獨居長者、弱勢家庭。(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三分局,結合安南區公親里辦公室及社區守望相助隊,舉辦「寒冬送暖,歲末關懷」活動,慰問社區內獨居長者、弱勢家庭。(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值歲末寒冬,又逢農曆春節將至,台南市警三分局,結合安南區公親里辦公室及社區守望相助隊,於4日上午舉辦「寒冬送暖,歲末關懷」活動,慰問社區內獨居長者、弱勢家庭,致贈白米物資,發揮互助關懷、雪中送炭的大愛精神,計有20餘名長者及家庭受惠,為寒冬添股溫暖。

公親里王金樹里長表示,公親里是一傳統部落型社區,早期居民多世代以務農為生,隨著社會型態轉變,年輕一輩的人口多遷居他處或外出工作,社區內目前有許多獨居長者及經濟弱勢家庭,亟需社會關懷協助。

公親里守望相助隊,在幾年前即開始由隊員自發性每月捐出100元,成立互助基金,積沙成塔,定期辦理社區關懷活動,捐助物資或慰問金,提供里內弱勢居民或家庭必要協助,達到「公親一家親」的目標。

市警三分局分局長呂世明強調,全國警察機關因應春節假期治安、交通需求,自107年2月8日(星期四)22時起至2月22日(星期四)24時止,為期15日,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專案工作,所有警察同仁在春節重要節日期間,都會堅守崗位,全力維護安南區治安、交通,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全」的任務目標,期能讓每一位市民能度過一個平安好年,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