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怡珍另類造勢 邀大支舉辦7步走嘻哈音樂會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7號陳怡珍,邀請嘻哈天王歌手大支合作,在中西區競選總部舉辦年輕「7」步走嘻哈音樂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7號陳怡珍,邀請嘻哈天王歌手大支合作,在中西區競選總部舉辦年輕「7」步走嘻哈音樂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距離選戰倒數剩下14天,北區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7號陳怡珍,跳脫傳統造勢大會的思維,選擇邀請嘻哈天王歌手大支合作,11月11日在中西區競選總部舉辦年輕「7」步走嘻哈音樂會,用創新思考以歌會友,將音樂巧妙結合政治時事,也允諾未來將盡全力催生台南嘻哈音樂節,將本土饒舌文化發揚光大。

歌手大支表示數年前他就是從中西區巷弄裡的工作室出發,一直努力到現在,台灣的嘻哈饒舌音樂終於被國際看見,過程中受到立委陳亭妃及市議員陳怡珍許多幫忙,他強調不管是政壇上的位置,還是音樂圈的位置,他們的初衷不變,為社會服務的心都是相同的,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立委陳亭妃則指出,期望中西區能成為嘻哈音樂的重鎮,由年輕的力量來帶領成長,讓嘻哈音樂文化能夠在台南真正奠定基礎、發光發熱。陳怡珍表示,自己身為年輕世代,不僅具備年輕人的活力與熱情,同時清楚知道文化創意相關產業的重要性及未來前景,中西區是本土饒舌文化的發源地,將來務必好好保存並促使其穩定蓬勃發展,更會努力催生台南嘻哈音樂節,發展本土嘻哈音樂的特色,廣招各地人才,進一步型塑國際嘻哈音樂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