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3900公里返家只見廢墟 男大生驚呼:我家呢?

▲▼男大生返家後,發現家只剩一片廢墟。(圖/翻攝自YouTube)

▲男大生返家後,發現家只剩一片廢墟。(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在北京讀書的男大生,為了返回家鄉新疆過年,早上6點左右就從北京出發,換了4種交通工具、奔波3968公里,花費30個小時才到家。結果一回到家才發現老家房子竟然變成廢墟,他站在雪地頓時傻了眼,想說明明沒多久前才和家人通電話,也沒有人告訴他已經搬家,讓他無奈感嘆「我可能不是親生的」。

據《梨視頻》報導,男大生1月26日從北京出發,一路上用拍攝影片的方式記錄車上的點點滴滴,話語裡透露著思鄉之情。不過,當男大生到了烏魯木齊,就在離家不遠處,他發現自己的家「消失不見」了,只剩一片皚皚白雪,讓他在影片中大罵「我XXX,我勒個去」。站在原本應該是老家的雪地上,男大生傻眼說道,「大老遠的過來,我家房子沒了、這塊都沒了,哇...怎麼沒人告訴我搬家了?」

男大生表示,在回家之前才跟家人通過電話,沒有人告知他搬家的消息,所以他非常疑惑。直到再三確認後,才得知房子已經被拆遷,讓男同學感到非常無言,直嘆「我是親生的嗎?怎麼沒人跟我說」。

據了解,男同學回鄉的路程總共搭乘了地鐵、火車、大巴、小車4種工具,才回到「溫暖的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