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會遺傳 川普媽21年前「黃金半屏山」髮型超狂!

▲▼川普母親的髮型非常狂。(圖/翻攝自推特)

▲川普母親的髮型梳成半屏山非常潮。(圖/翻攝自@filmystic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被外界稱為「狂人」,他的髮型也尤為經典。近日他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專訪,談起自己的母親瑪莉(Mary Trump)出生於蘇格蘭。不過網友找出瑪莉過去接受訪談的照片發現,「川普媽媽的髮型比川普更狂!」直呼終於知道川普髮型的淵源。

據《美日郵報》報導,川普在節目中透露出自己的母親出生於蘇格蘭,所以他很喜歡英國和蘇格蘭。但網友似乎更關注瑪莉的半屏山造型,頭髮呈現金黃色,梳起頭後皺著眉頭深鎖的樣子,簡直與川普一模一樣。

▼川普母親給川普的忠告。(圖/翻攝自@realDonaldTrump推特)

▲▼川普母親的髮型非常狂。(圖/翻攝自推特)

瑪莉的照片迅速在推特被瘋傳,有人說,「這種怪異的髮型好像就是川普家族的標誌之一」。當然也有人特別指出川普母親的蘇格蘭身份,認為瑪莉可以移民至美國,但川普上位後卻對移民政策做出許多嚴格的標準,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的做法。

據了解,川普受母親的影響非常深,他曾在2014年在推特上寫出母親的諄諄教誨。川普表示,「我母親的忠告就是『相信上帝、忠於自己』。」雖然瑪莉在2000年就已經過世,但在全世界都公認的狂人心裡,媽媽仍是柔軟又堅定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