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玄松月真實年齡曝光 比金正恩大7歲!

▲▼  玄松月 訪南韓 北韓 江陵 平昌冬奧 。(圖/路透)

▲ 玄松月有「王的女人」封號。(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緋聞前女友玄松月,由於長相甜美、氣質出眾,又是牡丹峰樂團的團長,一直備受南韓媒體關注。過去外界謠傳玄松月是1972年出生,近日被起底真實的年紀。(掌握玄松月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關於玄松月的年齡,在維基網站中寫著「玄松月(韓語:현송월,1972-)」,因此各媒體過去報導時,都稱玄松月現年45歲(去年的報導)。不過,據《朝鮮日報》報導,南韓國家情報院今(31)日證實,玄松月實際出生的年份是1977年,比過去外界誤認的年齡還要年輕5歲。而金正恩是1984年出生,玄松月足足比金正恩大了7歲。

國家情報院還指出,玄松月現在已婚有自己的家庭,且是在去(2017年)10月成為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而不是先前流傳的任職北韓宣傳部副部長。此外,玄松月也不是「金正恩的前女友」,一切純屬謠言。

玄松月自從本(1)月21日率領7人先遣部隊小組抵達南韓為平昌冬奧場勘後,就成為南韓媒體的新寵兒,除了她的年齡,連使用過的皮件都被拿出來特別討論。甚至,玄松月在下榻酒店的留言本上寫下,「期望我們所走的羊腸小徑,能成為南北團結與統一的大道。」短短26字都引發南韓媒體高度關注。

▼玄松月(中)帶領藝術團先遣隊訪問韓國,亮麗外型相當吸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玄松月訪南韓,市民抗議燒金正恩畫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