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裡驚見「一顆人頭掙扎求救」 東莞工地突坍方工人遭活埋

▲▼工人被活埋,只剩一顆投露出土堆。(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工人被活埋,只剩一顆頭露出土堆。(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市大朗鎮中富民路的九豐天然氣站,27日發生一起坍方事故,搜救人員趕至現場時,只見一名工人全身被活埋,只剩一顆頭活生生露在土面上,場面十分駭人。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這名工人全身活埋,看起來十分痛苦。因為搜救空間狹小,加上旁邊的土壁不停滲水,所以救難人員必須徒手將這些土挖掘出來,前前後後長達1個小時,才成功將工人救出。

▲▼工人被活埋,只剩一顆投露出土堆。(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現場的情況遠比消防隊所想像的還要嚴重,因為施工地點的地質結構非常差,救難人員表示,該處工地已經發生至少2次塌方,為了防止第3次,搜救人員立即將附近100公尺都封鎖,不允許任何大型車輛經過。

據悉,這名受困的工人被救出後,在場的救護人員立即為他做檢查,所幸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