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為女拍桌嗆蔡英文 議員反問「余筱萍有能力嗎?」

余天一家人行動KTV直播(圖/記者徐文彬攝)

▲余天(中)、余筱萍(左二)。(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黨部主委、資深藝人余天24日為了女兒余筱萍大動肝火,因不滿台北市議員選戰中,黨中央明知余筱萍要參選,卻同意前黨發言人吳沛憶與其對槓,怒斥選對會故意操作,甚至拍桌大罵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對此,現任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則直酸,「你女兒有能力嗎?」並要吳沛憶加油。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家暴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中正萬華區成為民進黨熱門的必爭之地,除了有「仙女發言人」稱號的吳沛憶之外,余天的女兒余筱萍、立法院長蘇嘉全前助理蘇緯政都加入戰局。

由於吳沛憶的高知名度,加上亮麗且甜美的外型,深獲支持者喜愛;此外,加上黨推出「35歲條款」,除了新人可以加權10%外,若35歲以下,民調還可以再加權10%,這讓30歲的吳沛憶簡直如虎添翼,余筱萍岌岌可危;為此,余天24日在中執會上大爆氣,指著蔡英文的鼻子大罵,質問是不是蔡英文主導、直接推薦給選對會,「吳沛憶就是黨主席屬意要的人?」

據了解,最讓余天火大的其實是早在去年就已經談好,今年他的女兒余筱萍就要參選,結果黨中央在完全沒有告知的狀況下,殺出吳沛憶這位程咬金。

不過,王浩宇反嗆,「你女兒適合當議員嗎?有能力嗎?」並喊話要吳沛憶加油;事實上,當余筱萍還在臉書發文猶豫要不要參選時,吳沛憶早就為選戰準備,於街頭上呼籲電話民調支持,因此余天這一怒,反讓不少網友批評,「不要傷害自己的女兒」、「好像只有你女兒能選,別人不能選,鴨霸!」、「民進黨你家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