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願向陳菊道歉 初選階段強烈回應是在自救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登記參選高雄市長。(圖/管碧玲提供)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登記參選高雄市長。(圖/管碧玲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花媽的心內話》爆料黨內在2006年的初選時,新潮流與謝系間的互鬥恩怨,讓「謝系」立委管碧玲痛批,進而傷害到陳菊。為此,管碧玲24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可以跟陳菊道歉,所以需要時間來沉澱;且坦言第一時間回應強烈加諸在陳菊身上,當時是在自救。

陳菊在去年底所推出的這本新書《花媽的心內話:陳菊4000天》,內容掀陳菊與民進黨謝系立委管碧玲間的糾葛;管碧玲則在台北召開記者會時說,內心很掙扎,「我們都很愛戴菊姐的第一本書出版,我們應該要很高興,但我卻一個人來台北召開記者會。」

管碧玲進一步說,很感謝陳菊用青春生命為台灣付出、為高雄奉獻,「我們非常愛妳,但因為一些情況讓我沒辦法一起高興,原因是這本書對我造成傷害」,尤其自己現在參加高雄市長黨內初選,三天前才拿到這本書,看到新聞時也有種「被人糟蹋」的感覺。而此番回應,也傷害到陳菊,甚至後續立委劉世芳的退選事件,也被牽扯在一起。

對此,管碧玲24日接受訪問時解釋,花媽的這本書的確對她造成傷害,而當時媒體報導是以初選為主軸,所以她在第一時間的回應上,才會非常強烈加諸在陳菊的身上;不過,當時是在自救,如果陳菊感覺不禮貌,她願意道歉。

另外,外界把陳菊力挺的立委劉世芳退出黨內初選,跟這件事情牽扯在一起,管碧玲表示,她不能夠接受這樣的說法,強調退出選戰是很大的決定,尊重劉世芳的決定,感謝她對高雄的付出。

▼ 高雄市長陳菊新書 。(圖/記者陶本和攝)

▲▼ 高雄市長陳菊新書 。(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