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靴長髮女變「電車吃漢」遭無死角拍攝! 帽T男嘴微張眼迷濛

情侶電車活春宮。(圖/翻攝「kevinaltmann」、「Long_Lanky」推特)

▲年輕男女慾火難耐,竟直接在電車上「辦事」,讓其他乘客看傻眼。(圖/翻攝「kevinaltmann」、「Long_Lank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年輕情侶竟直接在電車上上演活春宮,長髮女子低頭上上下下「吃東西」,過程被3名男乘客從不同角度拍下,兩人誇張的行為幾乎是「360度零死角」在網路上瘋傳。目前已經超過300萬人次觀看影片。

推特用戶「KungFuNelly」PO出一段1分40秒影片,視角是從隔壁拍攝,只見一名穿黑色褲襪、TIMBERLAND經典黃靴的長髮女,和穿帽T的男子坐在車廂的雙人座位,她大喇喇當眾幫對方口愛;帽T男的左手伸進女生的褲襪內,讓對方下體看起來腫一包,右手則放在女生的頭上,他嘴微張、眼神看來非常迷濛。

沒想到車廂內其他乘客也拍下這段誇張過程,分別是坐在男女正前方及斜前方的人,推特用戶「kevinaltmann」和「Long_Lanky」也紛紛回覆原PO,貼出自己拍攝的影片。從不同角度中,可看到長髮女先抬頭把秀髮撥到後面,方便她低頭「吃東西」。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那只是電車行進間的搖晃,你們想太多了」、「歐美坦蕩多了,不像台灣還要用外套蓋頭」、「把臉套上紙袋子先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