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綜合員工歌唱比賽 勁歌熱舞競爭激烈

▲10餘美少女在強烈寒流來襲,穿著白短袖圍著草裙、戴著貓耳朵很有默契的熱舞,搭配于金婷所唱「年輕不留白」一曲,展現青春的朝氣蓬勃。(圖/郭綜合提供)

▲10餘美少女在強烈寒流來襲,穿著白短袖圍著草裙、戴著貓耳朵很有默契的熱舞,搭配于金婷所唱「年輕不留白」一曲,展現青春的朝氣蓬勃。(圖/郭綜合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舉辦的員工歌唱比賽,在榕華廳熱烈展開,參賽員工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才華,為爭取豐厚的獎金,更卯足勁配合各種吸睛服飾或製作各種道具,以最佳造形演出,一出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郭綜合醫院月子中心黃嘉鈴,在同事伴舞下高唱「新的心跳」,比喻新的生命誕生,於院內員工歌唱比賽勇奪第一名;教研部腦力激盪設計貓耳朵的美少女舞群,圍繞于金婷所唱「年輕不要留白」美妙歌聲下,勁歌熱舞得第二名,國欣護理之家同仁的原自民服飾,由柯文媛的「站在高岡上」高亢演唱而熱鬧非凡,獲得第三名,獲得熱烈掌聲鼓勵。

月子中心同仁有感於出生力的下降,特以「新的心跳」這首歌發想,配合冰雪奇緣的佈景道具,舞出象徵新的生命誕生,深具創意、結合美妙的歌聲脫穎而出,拔得頭籌。

11樓10餘美少女在強烈寒流來襲,穿著白短袖圍著草裙、戴著貓耳朵很有默契的熱舞,搭配于金婷所唱「年輕不留白」一曲,展現青春的朝氣蓬勃,頓時使得全場跟著舞動,口哨聲更此彼落。當國欣護理之家原住民歌舞出場演出,美少女們也蜂湧而出,鼎力相助更使全場達到最高潮。

為了這次歌唱比賽,有人全家出動,還抱著嬰兒加入團體舞蹈的行列大跳特跳,樂在其中;檢驗科的葉駿達以很具磁性的嗓音唱「王妃」得第四名,外科的男護理師王博民在愛妻偕同四歲及二歲兒子的助陣下,單人赴賽以一首「心愛的甭哭」得到第五名,是眾女環伺下突圍成功的男性,相當難得。第六至第八名是社工室汪妍吾、馮柏凱,放射科黃正強,國欣護理之家陳又緁。前八名獲獎者將在院舉辦望年會時再度上台表演,與院內同事同樂。

為力求比賽的公正、公平、公開,評審人員特請學有專長的邱榮章、馮漢賢、蘇悅中、鄭文雄、陳宗明五位擔任,像副院長邱榮章是彈曼陀鈴高手、社工師蘇悅中是台大吉他社長,他們依每組參賽的演唱技巧、服裝、台風、默契、團隊合作、台風等打分數,慎重評分、力求比賽的圓滿,也讓員工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