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鐵血戰警8人到位 誓言反毒打詐掃黑

▲台南市玉井分局員警新加入8名生力軍,本次調入人員,正可補警力之不足,因此玉井分局仍以最少的警力,做最大的服務為目標。(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玉井分局員警新加入8名生力軍,本次調入人員,正可補警力之不足,因此玉井分局仍以最少的警力,做最大的服務為目標。(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分局員警新加入8名生力軍,可說是歷年最多的一次,由於該分局位於山區,民風純樸,但轄區幅員遼闊,而分局員警數也是台南市最少的分局,本次調入人員,正可補警力之不足,因此玉井分局仍以最少的警力,做最大的服務為目標。

本次調入警員計有第一分局警員黃訢哲、台北市警察局警員張仕龍、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警員孔祥丞、新北市警察局警員謝孟憲及警專105年特考班畢業生張家豪等5人,黃員等4人都有在繁雜的單位歷練服務過,其能力及經驗能夠對玉井分局之警察工作上帶來新氣象;而警專105年特考班畢業生張家豪等5人,也各有其社會之歷練。

玉井分局長楊華中代表分局,並衷心歡迎黃員等8員加入玉井分局這個團隊,在新的工作環境中認真學習,樂於工作、勤奮上進,有高度的進取心,要能持續樂觀進取之上進心,爭取更好之工作表現;楊分局長並表示,當前政府治安工作重點在於「掃毒、打詐、掃黑等三項目標,其中「反毒、打詐、肅槍」這三項工作屬於立即面的工作成效,惟有持續不斷推動,強力掃除黑道最終把黑道幫派掃蕩瓦解,展現徹底執行政府治安政策,瓦解黑幫「掃黑」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