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市市場拜票 葉宜津談初選風波:採正面選戰呈現最好一面

▲立委葉宜津13日上午冒著低溫,率領助理、義工在台南新市市場掃街拜票。(圖/葉宜津提供)

▲立委葉宜津13日上午冒著低溫,率領助理、義工在台南新市市場掃街拜票。(圖/葉宜津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立委葉宜津13日上午冒著低溫,率領助理、義工在台南新市市場掃街拜票,氣溫雖低,但起早買菜的婆婆媽媽卻帶給葉宜津極大的溫暖,每一雙緊握的手都傳達著鼓勵與熱情,讓葉宜津心中充滿感動。

在拜票的時候,有鄉親問起民進黨內初選出現相互攻訐的事情,葉宜津都只淡淡地回應,她只努力拜票,跑行程,別的參選人掀起的風風雨雨她無法置喙。葉宜津表示她參選公職以來,一向只是採取正面選戰的方式,努力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並向鄉親報告她從政以來的成績,盡人事,聽天命,選民如何選擇,她完全尊重。

拜票過程中,不少鄉親關切詢問葉宜津提出的6歲以下兒童每月發放3000元的育兒津貼,和歐洲招商的政見。葉宜津也不厭其繁地一一詳細解釋。葉宜津特別強調育兒津貼不是福利政策,而是對未來的投資。將來產生的人口紅利,如這些兒童長大後產生的生產力和繳的稅,對國家經濟的貢獻,將會是現在付出的好幾倍。

對於到歐洲招商一事,葉宜津強調,至今所有參選人都沒很具體提出有關如何提振台南經濟的政策。她率先提出將來若當選市長,將會親自率領市府團隊到歐洲招商,已經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前台聯立委許忠信教授,甚至認為這是提振台南經濟的唯一良藥。

葉宜津說,台南市大大小小的工業區不下10個,台灣在智慧財產的保護上及勞工素質上比起中國的條件好得太多,在中國人力成本日益高漲,和山寨產品充斥的現在,正是吸引歐資到台南的最好時機。

當別的參選人開始互相攻擊的時候,葉宜津還是以她堅定的腳步深入基層,爭取支持。堅持正面選舉,不攻訐別人,塑立了良好的競選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