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酒駕「撞碎結婚夢」! 男友慟:原本春節要回越南提親…

▲▼爛醉酒駕高速撞下班越南移工。(圖/東森新聞)

▲越南情侶一起來台打拼存錢,原本計畫今年就要回家鄉結婚。(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籍女子阮氏)、阮氏鈔來到彰化工廠工作,卻遇上酒駕車禍事故,不幸慘遭撞死,其中阮氏雪和男友鄧仲達一起來台打拼,原本計畫今年春節就要回鄉向女方雙親提親,只是現在已經天人永隔。鄧仲達說,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希望阿雪能回到身邊。

▲▼爛醉酒駕高速撞下班越南移工。(圖/東森新聞)

▲死者阮氏雪的男友鄧仲達。(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鄧仲達和阮氏雪(23歲)在家鄉是鄰居,鄧仲達已經來台工作多年,1年多前他帶著女友阿雪一起來台灣工作,想要多存一點錢,計畫春節就要回去越南,帶著父母到阿雪家提親,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情,讓他現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雪的親友說,酒駕肇事者還躺在醫院,家屬還沒有跟死者親友聯絡,沒人告訴他們應該怎麼辦才好,且大家收入都不高,擔心沒錢替她料理後事。阿雪在越南的親人已經替她準備好靈堂,但不知道何時才能接阿雪回家,現在親友們都相當著急。

另一名死者阮氏鈔(26歲)是單親媽媽,丈夫已經去世,還有2名幼子留在越南給外婆家照顧,她則隻身來台灣賺錢養家,其父母接獲噩耗後難以接受,預計週末會來台處理女兒後事。

▲▼爛醉酒駕高速撞下班越南移工。(圖/東森新聞)

▲死者阮氏鈔傷重不治,老家還留有兩名幼子。(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發生在9日凌晨,阮氏雪、阮氏鈔和阮氏秋霞(20歲)從工廠下班後,分別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要回宿舍休息,行經和美鎮和港路往伸港方向時,遭酒駕的卓姓男子開車追撞,其中阮氏秋霞彈飛後受到輕傷,不過阮氏鈔和阮氏雪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初步判定死因均是頭部重創。卓男酒測值高達1.15,有腹部出血和左腳骨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爛醉男酒測1.15,2女移工慘被撞飛拖行慘死。(圖/翻攝照片)

▲卓男酒測值高達1.15,整輛轎車幾乎撞倒全毀。(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