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1.15!爛醉男撞飛卡車底 2女移工「拖行30公尺」慘死

▲▼爛醉男酒測1.15,2女移工慘被撞飛拖行慘死。(圖/翻攝照片)

▲爛醉男撞死2名女移工,自己也受困車內受重傷。(圖/翻攝照片/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和美3名越南籍女移工9日凌晨從工廠下班後,分乘3輛電動自行車回宿舍,行經和美鎮和港路時,遭卓姓男子(35歲)駕駛小客車追撞,其中1女被撞飛後受輕傷,另外2人則被壓在車底,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卓男酒測值高達1.15毫克,涉及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不過卓男自己也受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調查,9日凌晨0時34分左右,3名越南籍女移工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行經和港路往和美方向,突然被卓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從後方追撞。其中,阮氏秋霞(20歲)被撞飛,幸運只受輕傷,不過騎在最前方的的阮氏雪(23歲)和阮氏鈔(26歲)則被壓在車底,遭拖行2、30公尺,直到轎車撞上電線桿才停止。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阮氏雪和阮氏鈔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查出,卓男早在2001年間就有酒駕記錄,但獲得不起訴。此次他酒駕肇事,酒測值高達1.15mg/l,車禍後自己也受困在變形車內,有左腳骨折、腹部出血情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待病情穩定後再進行筆錄,將會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將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2名越籍移工的友人透露,阮氏鈔的丈夫已經去世,她將2個小孩托給外婆家撫養;阮氏雪則是和越籍男友都在台灣工作,原本計畫春節回越南結婚,想不到竟天人永隔。友人說,2人都是為了改善家計才來台灣工作,不料竟客死異鄉,盼有好心人士能協助家屬來台處理後事。

▲▼爛醉男酒測1.15,2女移工慘被撞飛拖行慘死。(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