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宮廁所「無套」激戰!14歲女嘿咻4次懷孕 爸爸變爺爺怒告

▲▼蹲式馬桶、廁所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王男帶著小女友在太子宮的廁所內嘿咻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王姓男子和14歲的女友小美(化名)發生4次性行為,因沒戴套讓對方懷孕,事件才曝光。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8月徒刑。

據《聯合報》報導,王男2016年結識14歲的小美,進而和對方交往;王男同年1月帶著小美到太子宮的廁所嘿咻,2月帶著對方到家中嘿咻3次。事後,小美懷孕並生下一名兒子,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小美的父親也氣得報警處理、怒告王男。

王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辯稱,他和小美是兩情相悅,並沒有強迫。法官表示,王男犯後態度良好,且願意負擔兒子的保母費及生活費,小美的父親也願意原諒並請求輕判,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8月徒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