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台女」狂咬怒打運將!新加坡法院判入獄3周「當庭爆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籍女金融經紀黃芝詠前年喝下700毫升清酒後,於新加坡丹戎巴葛地區附近的高級公寓區發酒瘋,爆打司機與保全,還當街大喊「我很有錢」。新加坡法院2日作出判決,黃芝詠需入獄服刑3個禮拜,並罰緩1000元新幣(約台幣2.2萬元)。據《聯合早報》報導,在得知法官決定後,黃芝詠當庭開始哭泣。

黃芝詠於2016年12月7日晚間11時酒後與小黃司機起爭執,一時情緒激動與計程車司機鄭德偉發生拉扯,還企圖口咬、爆打鄭男,並以以中、英、粵語的粗話怒罵對方,還大呼「我有的是錢」。

當時有一名女保全吉伊沃(Jeiv Anay)到場支援,不過卻遭到酒醉的黃女出言侮辱、拳打腳踢,甚至還被咬,造成左手被咬傷,留下2個齒印。

台灣「很有錢姊」暴打運將、咬保全 在新加坡被控4罪GG了。(圖/翻攝海峽時報)

▲黃芝詠當時引起新加坡媒體大篇幅報導,甚至被封為台灣「很有錢姊」。(圖/翻攝海峽時報)

據報導,31歲的黃芝詠總共面臨4項控訴,包括2項蓄意傷人、2項抵觸防止騷擾法令。被告辯護律師表示,黃芝詠由於工作需要得要應酬,因此在一個晚上喝下大量的酒精,才導致如此「反常」的行為。

黃芝詠最終被判決需入獄服刑3個禮拜,並罰款1000元新幣。報導稱,黃芝詠在2名家人陪同下,於2日早上出庭,在聽到法官宣判後,坐在被告席上當場落淚。

▼黃女喝醉酒暴打司機,出言飆罵髒話。(圖/翻攝自YouTube)

▼「很有錢姊」喝醉酒暴打司機,出言飆罵髒話。(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