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很有錢姊」暴打運將、咬保全 在新加坡被控4罪GG了

▲台灣女子在新加坡酒醉暴打司機與保全,遭控告4項罪名。(圖/翻攝海峽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從事證券經紀的台籍美女黃芝咏(譯音),去年疑因車資問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糾紛,情緒激動下竟對司機及一名女保全動粗,並出口辱罵對方「我有的是錢」,網友封她「很有錢姊」,最後被控觸犯蓄意傷人最及牴觸防止騷擾罪。全案將於26日開庭,若所有罪名都成立,黃女恐怕得入監2年。

綜合星國媒體報導,現年30歲黃芝咏在新加坡從事證券業工作,去年12月7日深夜,她酒後在丹戎巴葛地區附近的高級公寓區,疑似因為計程車費問題與司機發生口角,一時情緒激動與計程車司機發生拉扯,她竟然動手毆打司機,不只以中、英、粵語的粗話怒罵對方,還大呼「我有的是錢。」

▼「很有錢姊」喝醉酒暴打司機,出言飆罵髒話。(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現場有一名女性保全到場支援,但黃女出言侮辱、拳打腳踢,甚至張口咬人,造成女保全的左手被咬傷,留下2個齒印;事件一度鬧上當地媒體版面,網友都封她是「很有錢姊」。黃女5日正式遭國家法院指控,總共面臨4項控狀,分別是2項蓄意傷人罪,以及2項牴觸防止騷擾罪。

相關報導指出,全案將於26日開庭調查,若罪名成立,蓄意傷人部分會被判處2年徒刑,或判罰新幣5000元(約新台幣10萬5000元),或兩者兼施。牴觸防止騷擾罪部分,最高可判處6個月徒刑,或罰款新幣5000元,或是兩者兼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