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未開大燈且行車不穩 員警盤查線上查獲毒品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右一),頒發破案茶獎勵破案有功員警。(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頒發破案茶獎勵破案有功員警。(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警員顏廷恩、鄭逸蓁,31日凌晨執行線上巡邏勤務時,行經台南市東區東寧路時,發現一部自小客因未開大燈且行車不穩,行跡相當可疑,即攔車盤查,警方在車上查獲吸食器,38歲李姓駕駛人坦承持有安非他命及海洛英毒品,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說,員警利用行動載具M police警政知識聯網系統查詢,查知嫌疑人38歲李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經李嫌同意搜索後,於其駕駛座車門發現一組吸食器,李嫌並坦承身上非法持有毒品,並自行交付安非他命2包,隨即警方附帶搜索其包包內,查獲安非他命10包(安非他命含袋重總計9.61公克)、海洛因1包 (海洛英含袋重總計1.3公克),遂依法扣押毒品並帶返派出所偵辦。

案屬毒品現行犯,經依規定採集尿液送驗,初步篩檢結果呈現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李嫌坦承吸食及持有毒品犯行不諱,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東門派出所顏、鄭2員均甫自警專畢業年餘,平日積極認真,對於刑事案件偵查有高度興趣,每當派出所查獲刑案時,都積極從旁學習,勤作筆記,吸收資深學長的經驗,本次積極認真,主動出擊,一舉查獲毒品10餘包,為從警生涯打開亮麗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