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傳訊小王「我有過2次高潮」 鹹濕對話曝光堅稱:只是網愛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男子問人妻「跟我會常高潮嗎?」遭抓包。(圖/《ETtoday新聞雲》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許姓男子傳訊息給陳姓人妻,充滿「妳跟我…會常高潮嗎」、「我要親妳半小時」」等露骨文字,陳女則回「有過兩次吧」,鹹濕對話被陳女丈夫發現後,怒提告妨害家庭!不過,陳女、許男都否認有性行為,供稱只是「網愛」,都是開玩笑的;新北地檢署認為僅憑訊息內容難以認定有性行為,因此將2人不起訴。

不起訴處分提到,陳女丈夫今年偶然發現老婆常傳訊和人聊天,且都選在深夜,趁機找機會察看手機,果真發現充滿鹹濕的對話內容,包含許男問「妳跟我會常高潮嗎、下次我光親妳就要親半小時」,還有老婆的內衣褲照片,因此怒告2人通姦。

許男偵訊時表示,與陳女只是網路線上遊戲的情侶,根本沒有發生過性行為;陳女也說,兩人是在開玩笑,內褲照是她上傳到手機遊戲的照片,卻被對方截圖,沒發生過性行為。

最後,新北地檢署認為,許男和陳女對話確實純粹只是尺度大一點的玩笑話也不是不可能,且無其他證據佐證2人發生性行為,難以就對話認定相姦犯行,因此以罪證不足,一併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