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分局偵查佐曾失聯 3年後吞不明粉末警局裡輕生

▲▼台北市中山分局外觀。(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邱姓偵查佐被發現倒臥在分局2樓廁所內,身上有不明白色粉末,送醫後依舊不治。(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分局32歲邱姓偵查佐,下午1點多,被同事發現倒臥2樓廁所內,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經查疑似吞下不明白色粉末導致。而根據了解,邱姓偵查佐曾在3年前失聯,也有自殘傾向,局內同事一直相當注意他的狀況,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邱姓偵查佐為警專24期畢業,2年多前結婚,育有1子。但精神狀況不穩定,3年前,曾在分局內簽到後便失聯,同事透過手機定位找到疑似在石門水庫附近,但還是不見蹤影。一星期後,邱員深夜自行返家,手腕上有明顯自殘的痕跡,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沒想到3年後,同事發現他倒臥在分局2樓廁所裡,送往鄰近馬偕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由於同事發現邱員身上有一袋不明白色粉末和空瓶,疑似是將粉末和水喝下,但粉末的成分還有待進一步化驗,至於輕生的原因,傳出不排除為家庭因素,但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