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為情所困想不開 安平警積極救命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警員凃皓文、黃欽和,將心萌短見的女子帶回留置照顧,並通知家屬平安領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警員凃皓文、黃欽和,將心萌短見的女子帶回留置照顧,並通知家屬平安領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被通報緊急協尋女子,因感情等問題,與男友南下散心,在台南市因故與男友發生爭吵,竟被丟包在路邊,女子因此心萌短見,竟走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企圖尋短,幸好市警四分局育平所員警及時到場,將女子帶到安全處留置保護,並通知家屬帶回照顧,避免憾事發生。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日前獲報,有女子遭丟包於路邊,線上警員凃皓文、黃欽和到場了解,發現一名女子站於路口,強風中不顧個人安危,精神渙散邊啜泣邊講電話,逕自走於車輛疾駛之車道上,凃等2員見狀,即緩緩趨前接近與其溝通,惟女子不願配合,凃等2員擔心女子想不開,持續與其對話使其分心,待女子情緒漸平復緩和後,立即將該其拉回路面安全處。

經查詢該女身分,發現為他轄已報之緊急協尋人口,即時通知其居於北部之家人帶回照料。經了解該女係因感情、工作因素,心情不佳,和男友南下散心,因與男友發生口角遭男友棄街頭,而萌生尋短念頭,所幸凃、黃2員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機警耐心救人,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