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吸完毒睡車上 巡邏警瞥見毒品吸食器當場逮人 

▲台南市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查獲毒品案,起獲吸食器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查獲毒品案,起獲吸食器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初任警職的汪駿琳,11日上午巡邏時眼尖發現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內睡覺余姓男子可疑,旁邊還有毒品吸食器,立即告知帶班巡佐並加以盤查,在車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1組,余嫌坦承有吸食毒品,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11日上午9時55分許,巡佐周信全、警員林于智及初任警職的汪駿琳(實務訓練中)等3員,巡邏行經永康區二王路135巷5號前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停放路邊,有人在車內睡覺,原本是擔心車內人員安危,汪員眼尖從車窗向內看,身旁還有毒品吸食器,立即告知帶班巡佐周信全、警員林于智。

周等3員上前查看加以盤查,22歲余姓男子(無業)被叫醒時,還一臉茫茫然的,言詞閃爍,眼神怪異,車內除吸食器,還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52公克),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