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遭盤查撂日英文 還蹭樹嬌哭:救命啊!你們太可怕了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中一派出所日前在新生北路巷弄內發現1名男子眼神閃爍,遇到員警還立刻掉頭離開,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該名男子開始哭鬧,還磨樹撂日英文,嬌喊:「救命啊,你們真的很恐怖耶」,員警與他周旋了10多分鐘,帶回派出所後在包包內發現毒品以及吸食器,訊後依妨害公務、毒品罪嫌送辦。

▲毒蟲遭盤查烙日英文,還蹭樹嬌哭:救命啊!你們太可怕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林姓男子被員警攔住後不斷地磨蹭路樹、哭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中山一派出所員警11月27日凌晨5點時許,在新生北路巷弄內發現林姓男子(35歲)形跡可疑,看到員警時眼神閃爍,立刻想離開員警視線,並將手上的盒子放進提袋,員警遂上前盤查。

員警向他表示,只是要確認他手上的紙盒內是不是違禁品,這時林男卻說員警這樣的表現讓他非常「驚慌(台語)」,問他盒子裡是什麼卻又說「我怎麼知道」,員警表示希望他能夠把盒子打開,確認不是違禁品就會放行。

林男這時不斷地在人行道上徘徊,嘴裡嬌喊著:「你們太恐怖了啦」,警方將他拉住後林男開始磨蹭路樹,最後開始哭喊著:「我要回家」還出手推擠員警,員警無奈之下只好請求支援。

由於林男過程中還推擠員警,警方認為他已經涉嫌妨害公務,在警車來到時林男還是不斷地掙扎、叫喊,抵達派出所後在他的包包內找到2小包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吸食器,他供稱是友人借放,訊後還是被依妨害公務、毒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