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警局看板女警坐輪椅上班請病假 卻出現在百貨顧扭蛋店

▲鐵警局看板女警坐輪椅上班請病假,卻出現在百貨顧扭蛋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徐姓女警(紅箭頭)曾擔任鐵警局的形象代言人,如今已全數撤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2月1日傳出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的看板女警拿著診斷證明請病假,卻在百貨公司內的扭蛋店兼差,鐵警局接獲投訴後,鐵警高階警官在11月28日前往扭蛋店查看,當場抓包該名女警兼差,要求銷假上班遭女警拒絕,還當場遞出辭呈。

根據《蘋果》報導,曾經擔任鐵路警察局形象代言人的徐姓女警(28歲),在2017年7月時拿著從復健診所申請到的「脊椎疼痛」診斷證明書,向單位申請28天的病假,表示長期揹槍執勤導致脊椎疼痛,需要休養。

在病假請完後,徐姓女警又向高醫申請了「纖維肌痛症」的證明書申請長期病假,表示尚未痊癒就連「走路都很困難」,在審核期間還以輪椅、助行器行走,增加批准通過的可能性。

不料其單位長官接獲投訴,表示徐姓女警在請假期間卻出現在高雄漢神百貨內的扭蛋店,不僅向顧客介紹轉蛋還協助客人換零錢,完全沒有使用輪椅或者助行器,就如正常人一般。

鐵警局接獲檢舉後,在11月28日派員到該間扭蛋店查看,結果當場發現徐姓女警就在店內幫忙,徐姓女警向該名警官解釋,扭蛋店是大學同學開的,她只是協助顧店沒有領薪水,且當場遞出辭呈。

鐵警局長吳家旭指出,由於徐姓女警已經遞出辭呈,且離職日在2日生效,目前已知在7月時徐姓女警曾請同為警職的男友替代值班,並申請加班費,2人也依偽造文書罪嫌送辦。

▼徐姓女警(左側坐者)曾多次出現在鐵警熱心助人的新聞版面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鐵警局看板女警坐輪椅上班請病假,卻出現在百貨顧扭蛋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