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沒見房客退房擔心不測報警 結果是吸毒睡過頭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28日時接獲飯店報案,飯店人員指出1名男子原訂於28日中午就要退房,結果敲門都沒人回應,擔心該名男子在房間內有意外,請求警方協助,結果警消到場破門後發現男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並在床頭發現毒品,當場將他逮捕並依毒品罪嫌送辦。

▲飯店沒見房客退房擔心不測報警,結果是吸毒睡過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消防隊員破門進入飯店房間,發現男子就在床上呼呼大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呂姓男子(31歲)在27日中午入住北市大安區1間飯店,原訂於28日中午退房,飯店人員一直等到28日傍晚一直沒有接到呂男續住或者退房的要求,擔心他在房內發生意外通報警方協助。

轄區臥龍派出所接獲報案後隨即與消防隊聯繫,並以專業工具打開門鎖進入,入內時呂姓男子就倒臥在床上睡覺,同時發現床頭有1包摻有K他命、安非他命的毒品,當場將呂嫌逮捕。

呂嫌向警方供稱,因為平常都從桃園開車到台北通勤上班,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想以吸食毒品舒壓,所以才選擇入住飯店,沒想到卻錯過退房時間被警方逮補,警方訊後將呂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同時也在床頭發現1包K他命、安非他命混合毒品,當場將呂男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飯店沒見房客退房擔心不測報警,結果是吸毒睡過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