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車手太顯眼 詐團改雇大媽成功提領126次得手117萬

▲屁孩車手太顯眼,詐團改雇大媽車手得手117萬共68人受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由於張女就像一般的媽媽,所以犯案時都不會被懷疑,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聲押獲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日前在松山區逮捕1名大媽車手,由於該名大媽不像以往年輕車手容易被抓,所以從10月1日起在台北、新北等超商共成功提領了126次,得手約117萬,警方在25日前往新東街將她拘提到案,並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張姓婦人(45歲)在10月1日起就受僱於詐騙車手集團,拿著車手頭發的19張提款卡在台北市松山區三民派出所的轄區提領了85次,又到新北市三重區以及松山區的超商、銀行提款共42次,共得手了117餘萬,統計受害人數約68人。

警方指出,由於張嫌的手法相當小心,每間銀行、超商只提領2、3張卡,每次金額都不超過3萬元,再加上張女的打扮很像一般的媽媽在提領生活費,不易讓員警或者超商店員懷疑,所以一直沒有被鎖定。

松山分局在接獲民眾報案隨即展開偵查,依造帳戶的提領時間鎖定張女的影像,並在17日時逮捕正在松山區1間郵局犯案的張女,並陸續查出張女涉及多起案件,25日時持拘票前往張女位於新東街的住處查緝,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檢方訊後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