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國民」紅線違停被拖吊 肉身阻擋嗆:Over my dead bod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交通大隊1日下午接獲民眾投訴,表示有人把車子違停路口紅線,員警立刻前往現場處理,經廣播2次依舊沒看見車主現身,沒想到後來把車子吊起後,施姓車主才現身阻止員警,還強調自己是「好國民」,「over my dead body!輾過我啊!」、「不要欺負老百姓。」但是警方最後還是強力執法拖吊。

根據了解,當時50歲施男開車前往鳳山區杭州路、鳳東路找朋友,將車子隨意臨停路口紅線就離開現場,後來發現愛車竟然要被拖吊,便趕緊衝上前用肉身擋車,表示「拖吊車還沒起步」要現場領車,但現場拖吊人員指出已經上拖車,請他去保管場繳費,雙方就在路上發生爭吵。

▲車子被拖吊,「好國民」嗆:over my dead body(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狂男阻擋拖吊嗆:over my dead body,輾過我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警方表示,施男強調自己是好國民、警友會員,主張警方不應該把執法資源,浪費在他這種好國民身上,並表示要現場繳罰款領車,現場員警向他解釋法令時,還被他質疑員警想硬拗2000元拖吊費,嗆聲說「不要欺負老百姓」、「不然學那個什麼堅,Over my dead body!輾過我啊。」還揚言要找交通大隊長、議員處理。

現場員警無奈只好只能繼續解釋法令,表示之前已經廣播2次等了一段時間,車子只要上拖吊車後就不會再放下,避免遭有心人士檢舉有圖利他人之嫌,請施男自行前往拖吊保管場繳納費用,雙方在現場僵持10多分鐘才達成共識,拖吊車順利離開現場,施男也自行前往取車。

▲車子被拖吊,「好國民」嗆:over my dead body(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