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馬英九能當到總統一定有過人之處

▲▼ 北檢偵辦三中案,馬英九庭訊後受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在他擔任台南市長時,曾因為要取消小型工程款和議員對槓,前總統馬英九有次到台南參加活動,對此跟他說「賴市長加油,議員不應該有小型工程款,台北市都沒有,加油!」離開上車前更勉勵他「堅百忍以圖成」;賴清德讚馬英九能當到市長、總統,一定有過人之處。

賴清德接受《鏡週刊》專訪提到,他在擔任台南市長時取消取消小型工程款和議員對槓,馬英九有一次到台南參加成功國小百年校慶,當時正值推動小型工程款配合改革,基於行政倫理,他到場恭迎馬英九蒞臨。馬英九下車後,跟他握手的同時說:「賴市長加油,議員不應該有小型工程款,台北市都沒有,加油!」

校慶活動結束後,馬英九準備上車準備離開,還特別下車對賴清德說:「堅百忍以圖成」。賴清德對此表示:「這就是馬英九」,並強調馬英九能當到台北市長、總統一定有他過人之處,令人肯定與支持的地方,不因為不同政黨就否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