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和順派出所破竊案 議員唐碧娥表揚員警

▲市議員唐碧娥偕同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及理監事等10餘人,前往和順派出所慰問,並頒發加菜金感謝有功員警。(圖/警方提供)

▲市議員唐碧娥偕同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及理監事等10餘人,前往和順派出所慰問,並頒發加菜金感謝有功員警。(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25日破獲和順工業區一新造工廠電線遭竊案,當場逮捕吳姓現行犯,並起獲竊盜工具及贓物,為感謝員警辛勞,市議員唐碧娥偕同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及理監事等十餘人,27日上午至和順派出所慰問,並頒發加菜金感謝有功員警。

警方說,56歲吳姓嫌犯(住台南市永康區、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騎乘輕機車,攜帶作案工具鐵鉗、美工刀各1把,竊取置於新造工廠內電線一捆(重6公斤),因觸動保全警鈴,警報系統主動向和順派出報案,警方趕赴現場後,順利逮捕吳嫌,人贓俱獲。

為感謝員警辛勞,市議員唐碧娥偕同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及理監事等10餘人,27日上午11時至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慰問,並頒發加菜金,感謝警察人員為治安工作的付出。

警三分局長呂世明表示,守護治安本是警察的天職,也是每一個警察同仁勇於承擔的責任,感謝唐議員及和順工業區廠協會,對警政工作的支持,三分局全體員警將更加努力,一同守護安南區的平安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