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屆議員盧崑福 接棒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

▲4屆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右一)即將接任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新任書記長。(圖/國民黨團提供)

▲4屆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右一)即將接任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新任書記長。(圖/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現任書記長王家貞,1年任期即將結束,新任人選由擁有4屆台南市議員資歷的盧崑福接任,交接典禮將於107年1月初,在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舉行,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屆時將監交交接儀式。

為感謝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1年的支持,書記長市議員王家貞和黨團議員歡喜聚餐,王家貞在席間宣布新任書記長,將由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接任的訊息,並表示107年1月初將舉行正式交接儀式,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謝龍介主委會前來進行監交儀式。

盧崑福為台南市議會第15、16屆議員、第1屆、第2屆直轄市台南市議會議員,中國國民黨第19屆中央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