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警上旅館查案 性犯罪通緝犯吃驚

▲警方在旅館房內查獲性犯罪防治法通緝犯郭姓男子,郭嫌被逮十分吃驚。(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在旅館房內查獲性犯罪防治法通緝犯郭姓男子,郭嫌被逮十分吃驚。(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所長李志賢、警員林于智、李瑋聖、黃璽丞等4員,執行查緝毒品專案勤務時,26日晚間11時25分循線在永康區埔園街某旅館內,查獲性犯罪防治法通緝犯36歲郭姓男子,起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郭嫌對警方追到旅館逮捕他,感到一臉吃驚。

警方說,11月26日晚上,永信派出所執行專案勤務清查通緝資料,發現性犯罪防治法通緝犯郭姓男子曾在永康涉及多起毒品案件,因警方平時有落實並持續掌握該嫌動態,所長李志賢得知消息,立即率隊前往郭男可能出沒處所查處,經比對鄰近處所相關資料後,確定郭男投宿在某旅館內,見機不可失馬上現地嚴密部署。

▲警方在旅館房內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在旅館房內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在房務人員陪同協助下,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進入房間控制現場,當時郭男及隨行女性友人正坐在沙發上,桌上擺有毒品安非他命,亦在垃圾桶內發現吸食器,警方隨即將郭男逮捕,並於現場起獲安非他命2小包(含袋重1.32公克)及吸食器1組,郭嫌被捕十分吃驚,搞不懂警方是如何追到這裡來,只有俯首認栽配合警方偵辦。

警方將2人帶返所調查,郭嫌坦承有吸食行為,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歸案;另名20歲李姓女子亦坦承有一起吸食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一併依違反毒品罪嫌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