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再戰李進勇! 張麗善表態參選雲林縣長

▲▼立法院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備詢。張麗善(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選舉陸續點燃戰火!2014年縣市長選舉中敗給李進勇的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表態參選再次挑戰雲林縣長李進勇,她表示,2014年大環境不利國民黨,許多人都是「選黨不選人」,落選是非戰之罪,經過3年的準備跟經營,2018她一定更有機會。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麗善說「我從擔任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天開始,就是為了2018在做準備」,2018她決定再戰,除了努力經營地方,也運用不分區立委身分主打全國性議題,在會期中更密集的一周舉行一次記者會,增加全國知名度。

張麗善表示,當初她是以「2+2」條款被提名為不分區立委,目的就是為黨備戰2018縣市長,在擔任立委近700個日子,她從不畫地自限,把自己當作「完全不分區立委」,仍每天雲林、台北兩地來回,雲林鄉親的託付,她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地方也不斷向她反映,希望她能出來選縣長。

張麗善說,民進黨執政這一年多來爭議不斷,但不代表國民黨就可以因此得利勝選,現在還需要努力,讓適合的人選來帶動這股氣勢,才可望重現雲林的藍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