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姐姐任選」…女師大生徵友:一次留言三個驚喜

情侶、海邊、夏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海邊、夏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靠北清大」貼出「32D女,沒房、沒車沒關係我養你」的徵友文、引起眾多男性網友自報身家卡位後,「靠北師大」也不甘示弱,來了個「一次留言、三個驚喜」的徵友,要求「大二以上單身男性,好聊天,不要太邋遢」,但如果相處不來,可以介紹一個室友,再不行,還有一個大四的姐姐可以任君挑選。

原PO說,她經過一個晚上的單身檢討大會,覺得自己單身的原因應該是「身邊缺乏男性朋友」,在這樣寒冷的雨夜,覺得空虛寂寞覺得餓,「自認身材還不錯,該有的都有」,決定來點突破;她自稱大二,相貌端正、無不良嗜好,個性獨立只是有點懶,徵求大二以上的單身男性,好聊天、不要太邋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上網徵求男性友人。(圖/達志示意圖)

因為不確定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人,所以原PO希望多認識,只要在貼文底下留言卡位就會獲得私訊,不過緣分不是說有就有的,她還加碼「如果不滿意我,我還有一個必須在月底脫單的室友」,如果這樣還不滿意,她還有一個大四姐姐,總之是「一次留言、三個驚喜」,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底下網友紛紛標註自己的單身魯蛇朋友,笑稱「一次三個,你的春天來了」,還有人直接把朋友的條件打出來,「單身,帥,有錢有車,沒房,無不良嗜好,LoL菁英代表師大打大專盃拿過冠軍,好聊幽默」;不過被標註的網友對於「三個驚喜」感到十分不安,表示「我怕接受不了三個驚喜XDDDD」,笑翻一堆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