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交生限定!32D女徵老公 沒房沒車OK...但「晚上要餵飽我」

胸部,女人,性感,性愛,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清大限定,非誠勿擾(交大可)。」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清大」po出自己的身高、體重、胸圍,誠徵以結婚為前提的男友,甚至霸氣表示,「沒房、沒車沒關係我養你」。貼文引來熱烈回響,男網友們紛紛列出身家背景「排隊等候」。

該名女網友為1993年次,身高154cm、體重42kg,BMI值17-18,胸圍32D,而且是正清大碩班畢業的(不是併校後的科系),她強調,「不是徵砲友、不要七秒俠、不要嘴砲。認真的再來,人家會敲你,試用滿意就交往、結婚;不行就放生,不要死纏爛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提到,限單身未婚,年齡不拘,沒有複雜的交友關係,亦沒有前任的糾纏不清,「要準時回家,不然找誰親熱,你不回家在外面亂玩就把你切了。沒房、沒車沒關係我養你,但你晚上要餵飽我,太遜就把你休掉!

▲32D女徵婚。(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徵老公、男友。(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tag自己的單身友人,並幫他簡單自介,「XXX台南新營土生土長,人帥憨厚老實,無不良嗜好,不菸不檳榔,偶爾小酌增添情趣,1996跟妳差三歲,以台灣平均年齡男生72女生75來說,剛剛好可以白頭偕老」、「OOO土身土長金門人,人帥憨厚老實,說話風趣,無不良嗜好,不抽煙不喝酒不亂花錢,是標準馬子狗,以女生為中心,興趣是重訓,重點是單身27年,保證讓妳欲先欲死,讓妳一試成主顧」、「XX無不良嗜好,純情物理男,交友極單純;OO啦啦隊幹部,器大活好,無不良嗜好,以上兩位皆無前任糾纏」。

另外,許多網友也笑回,「養我,想當小寶貝」、「夢想實現的開始,養我好嗎」、「自己幫自己報名」、「剛好過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