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你車太帥小孩想買…」狂媽媽叫鄰居搬家 網:改車錯了?

▲▼網友車太帥,鄰居媽媽留紙條說「我小孩想買,請你搬家」。(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車太帥,鄰居媽媽留紙條說「我小孩想買,請你搬家」。(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孟母三遷」,是為了孩子的教養選擇適合居住的環境,但這位現代孟母卻是「叫別人三遷」。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鄰居媽媽看到他改裝的機車,竟然在車上貼紙條表示「我兒子吵著要買你這台車!但我們家是不准改車的,請你這個租屋的搬走」,讓他哭笑不得「低調成這樣也有事?」

這張紙條上寫著,「打從你入住這個社區之後,我的小孩就一直吵要買你這台車,我們家是不準(准)改車的,我看的(得)出來你的車有改!」語句間充滿敵意,原PO說,他改車只是興趣,也很怕影響別人,排氣管能小聲就小聲,每天獨來獨往、行事低調,沒想到還是惹來這樣的事情。

這位鄰居媽媽還強調,「畢竟你只是承租戶,可以不要在(再)把車停在這裡,或者不要租在這社區嗎?你個人的喜愛己(已)造成別人的困擾,体(體)諒一下單親家庭要小孩的辛苦」;原PO傻眼表示,「承租戶沒人權就對了?」他養了3隻貓,能夠找到讓他養貓的房東本來就非常不容易,更何況他也不能違約直接走人,看到這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網友車太帥,鄰居媽媽留紙條說「我小孩想買,請你搬家」。(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們紛紛表示,「他們家不准改車,但你又不是他們家的人!」「有些人真的會把弱勢當強勢在用…單親家庭又怎麼了?」也有人搞笑表示,「其實是地方的媽媽寂寞難耐,想認識你。」原PO回應,他本來只是想問問廢友們收到這種紙條怎麼辦,不過後面扯出一堆事情,但很感謝大家的用心回覆。

不過大家都公推一個神回覆,那位網友說「隔壁小姐,自從妳搬來之後,我先生兒子就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妳,吵著說要找這樣的老婆跟媽媽;我們家是不准整型的,但我看得出來妳有整,可以不要出現在公共場所或請你搬家嗎?請體諒我們幸福家庭維持不易!」讓其他人笑翻「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