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安東青創基地 推出微軟孵化基礎課程

▲桃園市安東青創基地火熱推出,道地微軟孵化基礎課程。(圖/副秘書長邱俊銘臉書提供)

▲桃園市安東青創基地火熱推出,道地微軟孵化基礎課程。(圖/副秘書長邱俊銘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推動「亞洲・矽谷」計畫,於桃園區成立全國唯一發展AR/VR/MR科技為主軸的「安東青年創業基地」,甫啟用後立即引進微軟「孵化器」學習課程,讓進駐新創團隊大幅降低投入VR/MR開發的設備與技術門檻,縮短開發時間,以投入市場搶得先機。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指出,安東青創基地第一階段共有8組新創團隊進駐,團隊開發領域包含VR/MR/IOT/數位內容,而微軟孵化基礎課程自11月23日起陸續在安東基地開課,未來將推出更多系列課程,以培育進駐團隊及有興趣進駐的東粉們!

而對於最新、最潮的新創創業「孵化器」「加速器」名稱?邱俊銘說,這些從「矽谷」出來的名詞,是有一定程度水準的!而道地的「Microsoft MR孵化器」即將在安東青創基地火熱推出了,「安東青年創業基地」把課程深度曝光,歡迎大家踴躍來報名,接受安東基地給你好好「孵化」,絕對是有「矽谷」原汁原味,而且是免費的!

「安東青創基地」位於桃園區安東街111號,是一棟地上4層建物,前身是警察宿舍、衛生局倉庫,因建築老舊而閒置,由市府重新打造為青年創業基地,並於11月14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