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雲邪神」4ni?禿頭賊偷完還跟警察歡樂合照 一秒GG

新竹「火雲邪神」偷完超商歡樂與警合照GG。(圖/翻攝自竹東警好讚粉專)

▲徐男犯下竊案還和警員開心合照,結果當場GG。(圖/翻攝自竹東警好讚粉專,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日前發生一起竊案,雖然監視器有拍下嫌犯的身影,但警方四處訪查仍找不到線索。後來警方在當地二重埔大伯公廟的安座周年慶典擺攤宣導犯罪預防,並邀請民眾一起拍照留念,這時一名頭頂光禿的徐姓男子上前與警員歡樂合照,但由於長相神似「火雲邪神」,一拍完就被認出是尋找多日的竊賊。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二重埔派出所副所長黃宗標及警員楊昱彥,11日前往二重埔大伯公安座周年慶典,並在現場擺攤向參拜的民眾進行犯罪預防宣導,還提供宣傳海報讓民眾與警員拍照留念。

新竹「火雲邪神」偷完超商歡樂與警合照GG。(圖/翻攝自竹東警好讚粉專)

▲徐男逛廟會時穿的外套與作案時穿的是同一件。

這時徐男就混在參拜民眾中,期間還曾到警方的攤位前高舉「機車搶快,幸福不再」的宣導海報歡樂合照。警員發現徐男頭頂光禿,與電影《功夫》中的角色火雲邪神撞臉,且身上穿的深色外套越看越眼熟,這才想起日前發生的一起超商竊盜案,當時監視器雖然有拍到竊賊的身影,不過警方四處訪查都沒有結果,沒想到竟然會在廟會遇見嫌犯!

徐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已經全部忘記了,直到警方拿出超商監視器畫面給他看,影片中清楚拍下他將偷來的物品藏進口袋,最後以外套遮掩並從容離去,這才知道已經逃不了,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有趣的是,因為徐男的長相實在太像電影角色,警方事後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照片並開玩笑表示,「火雲邪神4ni?」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