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蒂雅琴柯對抗膝傷 加班訓練不渡假不PO泳裝照

▲蒂雅琴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蒂雅琴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014海碩盃單打冠軍,俄國正妹蒂雅琴柯(Vitalia Diatchenko)今年第三度來台,不過再次歷經膝蓋手術的她這次得從會外賽打起,幸好順利晉級會內。她表示自己早已忘了動過多少次膝蓋手術,今年也拚一場是一場。但因為賽季中間休息養傷,今年已不打算渡假,不會和先前一樣PO泳裝辣照。

蒂雅琴柯13日在會外賽最終輪以0:6、6:2、6:4驚險擊敗斯托珍諾維奇(Nina Stojanovic)晉級會內賽。但她坦言從上一站泰國華欣室外場地換到小巨蛋室內球場,還未完全適應,「我對昨天和今天的比賽都不滿意,很多地方都得再調整。」

首盤之後,蒂雅琴柯心想:「再這麼打下去一定會輸。」,抱著不放棄的心態應戰,盡量把球打進才逐漸扭轉戰局。

蒂雅琴柯過去曾因膝傷一度萌生退意,今年3月她再次動刀治療膝傷,目前正全力拚戰搶積分。她說:「我也忘了動過多少次手術,我也不想多談。今年目標盡我所能贏多一點比賽,保持健康把排名衝高。我享受打球,每贏一場比賽我都為自己感到驕傲。」

因為今年賽季期間曾經休養一段時間,蒂雅琴柯表示今年沒有渡假計劃,不會和之前一樣在網路上大PO泳裝照,可能得等到明年杜拜的賽事結束,才有空到海邊走走。「我要好好訓練。」她說。

▲蒂雅琴柯Vitalia Diatchenko(圖/翻攝自IG)

▲蒂雅琴柯。(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