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道現身菲國速食店...抱抱+合照 女粉失控:他太帥了!

▲▼杜魯道訪菲律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魯道訪菲律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全球最性感領袖」之封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13日到訪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家速食連鎖餐廳。他不斷一桌換一桌的跟民眾聊天,更與他們瘋狂自拍。形象親民的杜魯道在走到櫃台點了炸雞,還俏皮的問「我能外帶嗎?我想在車上吃」,令在場的民眾激動尖叫不斷,「他太帥了,人也很溫柔!」

杜魯道為了出席區域領袖高峰會到訪馬尼拉,事前沒有公布這次行程。他在參訪完倡議家庭計畫的婦科診所後,來到附近一間速食店。杜魯道的現身受到菲律賓民眾熱烈歡迎,大批粉絲爭相跟他抱抱、合照,場面一度「失控」。

▼杜魯道形象親民。(圖/翻攝自Jollibee 臉書,下同)

▲▼杜魯道訪菲律賓。(圖/翻攝自Jollibee 臉書)

他幾乎和店裡所有人熱情地打了招呼,在櫃台點完餐點後更俏皮的問,「我能外帶嗎?我想在車上吃」,然後走向櫃台後方與一眾工作人員合照。餐廳的顧客忍不住大呼,「他好英俊!人也非常好,我要求跟他自拍,他馬上說好。」不只場內氣氛熱鬧,就連場外也有數以百計群眾高聲尖叫,搖著手中看似倉促寫下的「歡迎來到菲律賓!」標語。

最後杜魯道買了一件炸雞及一杯漂浮草莓凍飲,但並沒有留在店內用餐,而是選擇外帶到車內食用。速食店事後在Facebook專頁上傳多張杜魯道到訪的現場照,短短數小時已獲得4.7萬讚好。

▲▼杜魯道訪菲律賓。(圖/翻攝自Jollibee 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