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24吋二頭「大肌肌」 狂人注射類固醇...差點死翹翹

▲▼狂人注射化合物變「大肌肌」。(圖/翻攝自slac_ker_IG帳號)

▲狂人想要「大肌肌」,注射過量合成類固醇差點死翹翹。(圖/翻攝自slac_ker_IG帳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生都想擁有壯碩健美的身材,俄羅斯前軍人特雷欣(Kirill Tereshin)為了擁有超壯二頭肌,居然在自己手臂上注射合成類固醇,讓二頭肌和三頭肌壯得就像「大力水手」,增到24吋,但也讓他差點就賠上性命。

21歲的特雷欣一直為自己粗壯的二頭肌感到驕傲,常在網上曬照片。他今年夏天離開軍隊後,就開始在自己的手臂注射危險化合物。在短短10天內,手臂就立刻粗了10吋。他說自己原本只注射250毫升,但效果不太明顯,「為了達到人驚人效果,劑量需以『公升』為單位計算」。

特雷欣表示,注射合成類固醇之後,體重從原本的62公斤增至68公斤。可是,過量的注射使他身體不堪負荷,特雷欣突然高燒至40度,「我躺在床上,覺得自己快要死了」幸好情況有所好轉,總算是逃過一劫。

有網友說,他手臂跟身體的比例毫不勻稱,看起來相當奇怪,也有網友直呼他病的不輕。儘管遭受到了很多負面批評,但特雷欣並沒有停止這個計畫,他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打破健美運動員的記錄。

醫生也警告他,過量注射類型的化合物,可能會導致肺栓塞(pulmonary embolism)、神經損傷、感染、硬化性脂肪肉芽腫(sclerosing lipogranuloma)、中風和肌肉潰瘍等症狀,若再嚴重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