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菜單驚現「親愛的雞巴上一棒」超多小孩買 網笑:好早熟

▲兒童菜單的詭異翻譯。(圖/翻攝自PTT,下同)

▲這個「兒童菜單」感覺18禁。(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各國語言之間的翻譯,常會鬧出許多笑話。一名網友就分享去年底在俄羅斯莫斯科的耶誕市集上,看到的「情色」兒童菜單,只見上面寫著「親愛的雞巴上一棒」,讓他瞬間傻眼,po文也惹笑眾多鄉民,直呼「超變態」、「好害羞喔>///<」。

去年底,網友逛莫斯科耶誕市集時,驚見兒童菜單上出現兩種詭異商品,一個是「汁液的分類」,另一個竟然叫「親愛的雞巴上一棒」,讓他不禁爆粗口,笑說「也太情色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個「親愛的雞巴上一棒」到底是什麼?原po當時轉頭一看,發現路上好多小孩都在舔這個「親愛的雞巴上一棒」,原來它是公雞造型的棒棒糖啦,千萬別想歪!

▲兒童菜單的詭異翻譯。(圖/翻攝自PTT,下同)

▲這個「親愛的雞巴上一棒」似乎銷路很好。

對此,鄉民們紛紛笑回,「這個兒童餐不太兒童啊」、「親愛的雞巴>///<,大概戰鬥民族比較早熟」、「根本是A片的片名XDD」、「其實是隱藏菜單,喊個通關密語就出現真人版囉」、「這該不會是Google翻譯的傑作吧」、「比魚邊緣還猛」、「神翻譯」。

其實,不少人出國時都曾遇過「歪掉」的翻譯文字,之前有網友到日本一家餐廳吃飯,發現店長推薦的菜名,竟然叫作「發現在築地市場一夜之間幹魷魚」,po文分享也害一堆人笑噴,打趣道「魷魚菊花好痛」、「魷魚被玷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