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青少年炫耀跑趴帥氣彩虹K毒菸 令員警直搖頭

▲無照騎車少年炫耀跑趴帥氣彩虹k毒菸毒(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無照騎車少年炫耀跑趴帥氣彩虹k毒菸毒(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青少年不學好,無駕照騎著機車滿街跑,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員警26日在平鎮區龍東路取締2名未成年少年無照騎車時,在少年所騎機車的置物箱中,發現多包色彩繽紛的香菸,經盤查發現香菸摻有K他命毒品及搖頭丸粉末,當場人毒俱獲並帶回偵訊依法送辦。

▲員警在少年所騎機車的置物箱中,發現多包色彩繽紛的香菸。(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在少年騎乘機車置物廂查獲毒品。(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2名同為17歲的少年26日下午2時許在平鎮區龍東路共乘1輛機車,從警車旁呼嘯而過,且未戴安全帽,員警見狀後立即攔車,由於少年身上散發濃濃的K味,龍崗派出所巡佐楊恩貴要求少年將機車置物箱打開受檢,赫然發現有多包色彩繽紛的特殊菸種,但該菸包裝上並無菸酒販售證及品名,認為事有蹊蹺。

經盤查,兩名少年坦承菸內摻有K他命毒品及搖頭丸粉末,數量共80支,並供稱色彩炫目的K菸,都是向新北市板橋區綽號「小胖」男子以1支300元購得,還向警方炫耀這款新式彩虹菸因為外型漂亮,跑「趴」的時候很帥氣,讓員警聽了直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