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男女糾紛聞到毒臭味 褲襠起出K毒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在王嫌身上起出愷他命及搖頭丸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在王嫌身上起出愷他命及搖頭丸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所長林文宏、警員王柏昇,8月13日23時許接獲110通報前往北區文賢路572巷內處理一起男女糾紛案,警方發現當事人王姓男子身上有濃厚愷他命味道,警方起獲愷他命及搖頭丸及磅秤、分裝袋。

警方說,員警到場發現係一對男女因感情因素起口角,在了解衝突原因時,林所長聞到21歲王姓男子身上有濃厚愷他命味道,且王嫌神情閃爍,身體不時抖動疑似毒癮發作症狀。▲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在王嫌身上起出愷他命及搖頭丸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詢問有無吸毒時王嫌矢口否認,警方請其將身上攜帶之包包打開檢視,王嫌打開包包拿出裡面外套時掉出一個K盤,戳破王嫌的謊言,這才認命將藏於褲襠之4包愷他命(含袋重29.59公克)及搖頭丸(1.68公克)交出,警方還在包包內找到磅秤及分裝袋,即將王嫌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對王嫌採尿檢驗初篩結果呈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王嫌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向上溯源查緝,以杜絕毒品繼續危害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