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搶先表態選台中!江啟臣:適當時機會跟大家報告

▲林全率部會首長到立法院報告815停電-江啟臣。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即將到來,各方正積極佈局,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日前更搶先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對此,同樣被視為人選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24日受訪表示,服務大台中是自己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同時不斷傾聽、了解及評估,在適當時會跟大家正式報告。他還強調,勸進聲音一直都有,也相信參與才有可能改變,參選就是其中一種方式。

對於2018選舉,江啟臣指出,能為黨承擔,願在明年選舉中替黨參選,其實都是好事,應該給予肯定,且盧秀燕是黨內非常優秀、資深的政治工作,對黨來講絕對是正面且肯定的事情,這也凸顯大家對台中市政不滿意的狀況,所以地方基層給予盧秀燕、自己及很多在台中服務的國民黨員鼓勵,而黨內也會有機制做最後決定。

江啟臣進一步說,無論如何,明年選舉對國民黨來講很關鍵,更重要的是國民黨如何重新得到民眾支持與認同,而服務大台中是自己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同時不斷傾聽、了解,設法提供民眾解方。

至於黨中央是否有徵詢?江啟臣說,地方黨部常會跟民代、地方關心政治的黨員及人士有頻繁接觸,也應該會去徵詢大家認為適當的人選,「能提供意見的重要人士,應該都會去徵詢」。

對於何時會宣布參選或輔選?江啟臣則重申,會持續傾聽、了解,適當時向大家報告;媒體追問時間點會落在農曆年後?他回「不會啦!很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