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嘉年華同台小英零互動? 柯P:要互動可另外安排啦

▲▼柯文哲、蔡英文出席「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蔡英文出席「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22日一早舉行挑擔踩街活動,將一路從凱達格蘭大道遊行至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而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也出席致詞,但兩人在舞台上幾乎「零互動」,遭解讀為柯P與民進黨關係持續低迷。對此,柯文哲受訪時則直喊,「平常要互動另外(安排)啦!不需要在這裡」,自己都是聽主持人指揮。

客家義民嘉年華踩街遊行22日一早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後出發,而柯文哲會前受訪時,面對媒體詢問在台上與蔡英文零互動?他回應,「沒有啦!我都是聽主持人指揮,因為這邊要出發了」,且平常要互動「另外啦」,不需要在這裡。

至於是否因日前稱國民素質差才不選總統,如今與蔡英文見面尷尬?柯文哲則說,「不會啦,那個講的吼...阿算了今天沒時間。」媒體追問「國民素質說」遭質疑暗諷蔡英文?他則回,「怎麼不說暗諷馬英九?」

▲▼柯文哲、蔡英文出席「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