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素質說」暗諷蔡英文? 柯P:怎麼不說是馬英九

▲▼柯文哲、蔡英文出席「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蔡英文出席「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出席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挑擔踩街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日前在交大演講時,稱「本人還沒有到選總統的程度,因為國民的素質還沒有到那」,遭外界解讀為暗諷總統蔡英文?他會前受訪時直酸「怎麼不說我暗諷馬英九」。至於與蔡英文同台零互動,是否見面尷尬?他則回,平常要互動另外啦,不需要在這裡。

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22日一早舉行挑擔踩街活動,將一路從凱達格蘭大道遊行至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而柯文哲上午與蔡英文同台致詞、擊鼓,兩人在台上卻沒交談,可說是「零互動」。對此,柯文哲踩街前受訪笑說,「沒有啦!我都是聽主持人指揮」,而平常要互動另外啦,不需要在這裡。

媒體追問,是否「國民素質說」讓兩人見面尷尬?柯P則回「不會啦,那個講的吼...阿算了今天沒時間」。至於發言是否暗諷蔡英文?他又酸「怎麼不說我暗諷馬英九!」

此外,對於外傳柯文哲約了蔡英文核心幕僚會面,該幕僚則勸柯P「利己不要損人」?柯文哲聽聞則反嗆媒體「我為什麼要你講?」而談到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準備單車環島,是否在備戰台北市?柯P回應「練身體而已吧」,有空去環島一次也不錯。

▲▼柯文哲、蔡英文出席「2017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